T台秀:针织连衣裙飞跃平凡 变身时髦女郎

2010-12-1 18:02: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建议:织裙可谓是百搭的时髦单品,无论是春秋还是夏季,都可搭出不同的造型。碎花的荷叶边雪纺裙是不错的选择,款式有多层次的半身裙,也有专门打底的吊带荷叶边裙,将宽松的O形针织裙当上装搭在外面,蓬松的雪纺和针织裙上紧下松,自然搭出层次感,同时碎花的图案还为素色的针织裙增添欢快的节奏感。

  简要内容:单穿一件针织裙似乎显得有点单调,怎样搭配才能更具层次感呢?碎花的荷叶边雪纺裙是不错的选择,款式有多层次的半身裙,也有专门打底的吊带荷叶边裙,将宽松的O形针织裙当上装搭在外面,蓬松的雪纺和针织裙上紧下松,自然搭出层次感,同时碎花的图案还为素色的针织裙增添欢快的节奏感

  搭配建议:单穿一件针织裙似乎显得有点单调,怎样搭配才能更具层次感呢?碎花的荷叶边雪纺裙是不错的选择,款式有多层次的半身裙,也有专门打底的吊带荷叶边裙,将宽松的O形针织裙当上装搭在外面,蓬松的雪纺和针织裙上紧下松,自然搭出层次感,同时碎花的图案还为素色的针织裙增添欢快的节奏感。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