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配饰花围巾的系法 提亮女人好气色

2010-12-2 11:51: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最方便也最简单的百搭配饰,简单的服装只要配一条好看的花围巾、丝巾或是方巾点缀,整个人就会变得很有气质很有style,还能修饰脸型及身型!但是到底该怎么挑选围巾,才能避免错误的搭配让自己的缺点暴露呢?别担心,今天Kevin我就来告诉大家一些小妙招喔!

  围巾是最方便也最简单的百搭配饰,简单的服装只要搭配好看的花围巾、丝巾或是方巾点缀,整个人就会变得很有气质很有style,还能修饰脸型及身型!但是到底该怎么挑选围巾,才能避免错误的搭配让自己的缺点暴露呢?别担心,今天Kevin我就来告诉大家一些小妙招喔!

  时尚解析:模特本身穿的服装是今年流行的丝质印花洋装,但她搭配的丝巾太过于厚重感,少了应该有清爽甜美感,故我会建议她挑选轻薄、亮色彩的丝巾单品

  时尚解析:1.将方巾折为三角形后内卷小三角2.将小三角放置前方3.丝巾的二边由后往前交错打平固定即可。碎花洋装也可以搭碎花丝巾,但面积要小,才不会有互抢风头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