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2010-12-20 18:00: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不单单是宫廷奢华的耀眼,但是总可以耐人寻味。让你在显眼和朴素之间找到平衡。简约大气的精心设计剪裁,极具时尚气质..

 【导语】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时尚不单单是宫廷奢华的耀眼,但是总可以耐人寻味。华丽不仅仅是光芒璀璨,但在素雅中我们也可以找到它的宣泄。我们一直都在做的。就是让你在显眼和朴素之间找到平衡。简约大气的精心设计剪裁,极具时尚气质

  率性又帅气!带来这样一款的奢系獭兔毛领双排扣军旅风毛呢短外套复古的翻领收腰剪裁, 加之军旅风格的排扣设计,匠心独具的采用金属扣设计,双排扣的布局造型,让人不能不爱的复古调设计。充满了宫廷的浪漫感、简约奢华调。闪耀着帅气、优雅的 光芒,将贵族式潮调型女的气质完美带出!厚实、温暖的颗粒毛呢质地,獭兔皮草镶嵌大翻领设计,短款修身的造型,这个季节穿着刚刚好呢。裁剪的优质率真,都 让你极具率性风尚,超美气质,无法抗拒!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