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篷外套款式服饰搭配 大明星抢眼示范

2010/12/25 16:27: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斗篷外套服饰搭配明星
【导语】斗篷外套款式服饰搭配明星抢眼示范!今年冬天斗篷可不再只是“大侠”的专属。经典的裸色浪漫斗篷,亮色系优雅斗篷本季都大受欢迎,而汲取了男性服装特点和军装元素的斗篷中更以其复古的情怀地契合了本季的流行主题。还在等什么?今年冬天,不拥有一件斗篷怎么行!赶快一起来看看大牌明星们,都再恋那种款式的斗篷哦!

  今年冬天斗篷可不再只是“大侠”的专属。经典的裸色浪漫斗篷,亮色系优雅斗篷本季都大受欢迎,而汲取了男性服装特点和军装元素的斗篷中更以其复古的情怀绝佳地契合了本季的流行主题。还在等什么?今年冬天,不拥有一件斗篷怎么行!赶快一起来看看大牌明星们,都再恋那种款式的斗篷哦!

型格翻倍UP 明星酷炫小斗篷

CLICK复古风人气大斗篷

玫瑰图案针织衫+纽扣靴裤

AngelMak‘s高级工装短靴

  你的衣橱里有没有“斗篷装”?近来在时尚界,这种款式可是相当红的哦!你看大牌女星们、还有街头潮女们,纷纷都披上时尚小斗篷。你呢?一定要选一款,因为斗篷是不挑身材的,娇小MM和圆润妞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爱美的女孩子,可不要错过哦!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小斗篷,跟风明星秀出美丽吧!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