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日IN围巾学英伦花式打法

2010/12/25 16:44: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英伦冬日打法IN
【导语】冬日最IN围巾学英伦花式打法!冬日服饰搭配,围巾是必备的百搭圣品。每天都穿同样款式大衣出入,巧妙的变换一下围巾,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今天教大家一些纯正的英伦围巾打法,欧美式围巾打法大全。让你这个冬季紧跟欧美时尚步伐。

【导语】冬日服饰搭配围巾是必备的百搭圣品。每天都穿同样款式大衣出入,巧妙的变换一下围巾,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今天教大家一些纯正的英伦围巾打法,欧美最新式围巾打法大全。让你这个冬季紧跟欧美时尚步伐。

 

  欧美最新式围巾打法大全

  欧美简洁围巾打结法:

  欧美简洁围巾的打法就是因为其非常保暖,既美观又保暖的打法深受各路MM的追捧。

  步骤一:

面料好即使这样卷也能恢复原样

  这条围巾不要怕卷起来哦,她的面料很好,所以即使这样卷,一放平又恢复原样,一 点折痕都不见了。

  步骤二:

打结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手势

  打结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手势,因为手势一不准确,就会影响这条围巾打出来的样子。

  最终呈现:

时尚有型的样式

  最后出来的样子还是非常漂亮的,很显大气。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