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街拍2010年佳服饰搭配女明星

2010/12/27 10:14: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服饰搭配明星女明星
【导语】街拍2010年服饰搭配明星!备受期待的Tommy Ton2010年服饰搭配街拍已经新鲜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哪些明星榜上有名吧。

 

Marni印花

  意大利版《L'UOMO Vogue》时装编辑。她可是能够驾驭不同风格的高手,今天还是一身A-line coat的优雅意大利女人,明天就能变成穿着D&G动物印花裙的性感尤物。看看这件Marni印花裙就知道Giovanna Battaglia向来懂得如何在人群中博得众目。

机车外套+紧身皮裤

  穿上Balmain和Isabel Marant的军装夹克,没有人能比法版《Vogue》造型总监Emmanuelle Alt更加能够展现出巴黎人的帅性气质。她所钟爱的机车外套,紧身皮裤,还有饰流苏短靴让无数拥趸者竞相模仿,然而也只有Emmanuelle Alt才能穿出酷感十足的气场。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