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感明星范儿单品 随性搭配演绎奢华风格

2010/12/28 15:00: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搭配单品混搭范儿
【导语】犀利感的明星范儿单品,随性搭配演绎出奢华风格,自信优雅的行走在都市街头,不可错过的主打单品..

 【导语】犀利感的明星范儿单品,随性搭配演绎出奢华风格,自信优雅的行走在都市街头,绝对不可错过的主打单品。36款为你带来超强视觉震撼。

  英国的时尚杂志一到冬天就感慨:“角扣大衣从两次世界大战中存活,扛过了炸弹和反复无常的时尚,到今年,还是经典!”日剧韩剧里出镜率超高的单品!经典羊毛翻边牛角扣连帽棉服外套,针织的外层,混合羊毛翻边的映衬充满了潮流意味~节日氛围温暖厚实羊毛镶边连帽牛角扣外套,温暖厚实的改良版厚实羊毛翻边质地,时尚潮流度UP的同时,温暖度也颇高哦!classic的牛角扣造型,使人一见倾心!搭配度也很高,各种内搭都适用的哦。重磅推荐!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