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范儿演绎全新冬靴性感甜美搭配

2010-12-31 10:23: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韩范儿可爱讨巧的邻家女生,低调不张扬,朴实无华的外表下其实还隐秘着几许少女般的纯真,邻家女孩上涌的红润脸颊看上去如此可爱,并不用刻意的去修饰什么,自然是一种美,个性的长靴,华丽的皮草靴,当与邻家女生相遇时,能更凸显平民公主清纯性感可爱的一面。

  【导语】韩范儿可爱的邻家MM一般拥有娇小的身材,长款宽松卫有加修身长裤最适合这一类MM们搭配,穿上这件亮色的黄色衣衣,挡不住的可爱迎面而来。皮质的系带边饰皮草长靴让你看上去更具成熟女人气,配上一条铅笔靴裤,假2件毛衣和棒针围巾会显得更加别致。

  少女甜美的你,也需要少许个性,大翻毛毛领皮夹克,搭配蕾丝连衣裙,甜美不减更多了街头机车风格,街头味道十足,搭配格纹短裤搭扣系带马丁短靴,俏皮中含着个性,穿上它你将成为冬日里的鲜亮风景。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