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装风格双排扣毛呢大衣 OL穿出干练气质魅影

2011/1/4 15:52: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排扣OL毛呢大衣军装
【导语】军装风格双排扣毛呢大衣 OL穿出干练气质魅影!军装风格从2010年头红到年尾,在2011年照样热度不减,其中最受OL欢迎的就是双排扣设计元素了,整齐的排扣设计让人更加有气质。双排扣大衣是你展现个人魅力的单品,而且保暖性非常好,现在就给你介绍几款风格不一的双排扣大衣吧!

  军装风格从2010年头红到年尾,在2011年照样热度不减,其中最受OL欢迎的就是双排扣设计元素了,整齐的排扣设计让人更加有气质。俐落的披肩充满品味美感,金属鸡眼扣画龙点睛,采用加厚毛呢面料挡住冬天的寒风。

【双排扣立领外套+ 个性T恤+ 破洞牛仔裤+ 帆布鞋】

  厚毛呢材质,整齐有序的金属排扣未衣服增添亮点,衣服中间镂空的设计让两侧的口袋更显独特,是OL展现干练风采必备的装备!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