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风格潮流没穿够 5种混搭继续时髦

2011-1-13 10:58: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饰风格潮流没穿够 5种混搭继续时髦!2010年的混搭让时尚爱好者尖叫,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5种...

西装搭配阔腿裤

  2010秋冬的混搭让人目不暇接,不管是皮革还是斗篷,都能让时尚爱好者尖叫,独特的设计+新意的搭配更是有型到没话说;以下5种来自T台的经典混搭,你可以在冬春交替的时节接着穿!

  窄西装搭配阔腿裤

  风格索引:遵循“收放结合”的穿衣法则,窄西装搭配阔腿裤在今季悄然出现。

  让你时髦的理由:窄西装从未走远,阔腿裤则是从2009春夏开始重回视线。

  通常来说,阔腿裤乐于和衬衫、紧身衣相搭配,窄西装与它们的共通点在于修身效果,Balmain秀上的阔腿裤并不浮夸,建议将西装纽扣解开,营造一种自上而下的富有韵律的宽松感。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