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1明星时尚街拍波 透视装搭配齐上阵

2011/1/22 15:15: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搭配时尚明星透视装
【导语】2011明星时尚街拍波 视装搭配齐上阵!新年出街,欧美女星也像常人一样轻松出街。哈利波特EMMA找到她的帅性风格,军装大衣特别有型,影后gwyneth大毛领黑棉衣保暖别致,然而这其中也不乏出位的造型,fergie几乎全裸透明黑纱惹眼,kesha的羽毛熊装在寒风中形成焦点。新年假期,明星的街拍如此精彩!

 

    新年出街,欧美女星也像常人一样轻松出街。哈利波特EMMA找到她的帅性风格,军装大衣特别有型,影后gwyneth大毛领黑棉衣保暖别致,然而这其中也不乏出位的造型,fergie几乎全裸透明黑纱惹眼,kesha的羽毛熊装在寒风中形成焦点。新年假期,明星街拍如此精彩!

菲姬 (Fergie)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