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S自曝造人计划 姐妹淘领衔时尚“邪”教派

2011/1/13 17:06: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大S自曝造人计划 姐妹淘领衔时尚“邪”教派!近日大S自曝有造人计划,敢爱敢恨的她爱名牌也爱姐妹,我们来看看叱咤娱乐圈的小S、吴佩慈、阿雅、范玮琪、mkayio、范晓萱等这帮时尚姐妹淘的潮流时尚搭配。

  简要内容:一个哈佛经济系高材生,因为音乐事业中断学业,这一场奢华的仗或许就是注定今天的成功,放弃的那一刻就应该最最坏的打算,但如今的她成功了,爱情事业都双丰收,这一路走来,没有大起大落,但一直是非常受年轻人喜欢,一直喜欢嬉皮风格她也侧面反映她是一个豪爽的性格。

无酒不欢的女子。mkayio。

  偶然带班康熙来了,和小S成为姐妹,志同道合的有各种癖好,让人应接不暇。mkayio这个无酒不欢的小女孩就这样跟在这帮大明星姐妹的后面,慢慢的也别人所知道。傲人的身材,漂亮的脸蛋,喜欢化很重的眼妆,累了晚上几乎不卸妆,甚至把卸妆油都倒在脸上就睡着了,这可让S她们这边姐妹羡慕的啧~啧~看看她平时都爱“邪”些啥?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