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短毛呢外套温暖又时尚 OL名媛巧妙搭配

2011/1/14 11:27: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OL外套搭配毛呢毛呢外套
面对临近新年的冷空气袭击,短外套风靡各大购物网,成为新年服饰搭配单品。加上职场办公室白领的心机巧妙搭配..

  面对临近新年的冷空气袭击,短外套风靡各大购物网,成为新年最佳服饰搭配单品。加上职场办公室白领的心机巧妙搭配,让短款毛呢外套温暖时尚又显瘦。

短毛呢外套温暖又时尚 OL名媛巧妙搭配

  灰色的修身外套,简洁而没有过多的修饰但经典款式让你更具知性感,胸前的黑色礼花是点睛之笔,添加几分跳跃感,搭配黑色小洋装,黑色丝袜以及黑色浅口高跟鞋,沉稳中流露出女人味,干练时尚!

短毛呢外套温暖又时尚 OL名媛巧妙搭配

  皮草拼接式毛呢短外套与俏丽的黑色连衣裙组合,凸显甜美女人味。奢华的皮草以及优雅的裙身设计,都给整体印象加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