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围巾时髦百搭法 保暖围脖省钱又实用

2011-1-17 11:13: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冬天保暖必备品,也是寒冬服饰搭配必不可少的配饰。如何用一条围巾百搭出各种时髦风情呢?小编教你保暖围脖省钱又实用的百搭法则..

 围巾是冬天保暖必备品,也是寒冬服饰搭配必不可少的配饰。如何用一条围巾百搭出各种时髦风情呢?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保暖围脖省钱又实用的百搭法则。

    解决问题:衣服这么多需要花很多钱给他们配上合适的围巾

  解决方案:冬天衣服的颜色都比较暗,可以选择亮色系的围巾,当然大众色就更不会出错了,围巾的质感也要选择毛线或者大尺度的棉麻或者羊绒,围巾的系法也是让它可以百搭的奥秘所在。

  皮草围脖的搭配法则1

  皮草围脖搭配雪纺衬衣:可爱率真、时尚大气,把女生可爱的一面和大气的一面全都穿了出来了,在办公室里穿也很合适。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