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街拍:欧美明星教你及膝长靴穿出大美腿

2011-1-17 17:34: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时尚街拍:欧美明星教你及膝皮靴穿出大美腿!及膝长靴是冬日必备的时尚单品,MM们冬天不必佩戴太多的饰品,以双长靴就可以让你完美出街。时尚欧美女星们教你用及膝皮靴打造大美腿。

  及膝长靴是冬日必备的时尚单品,MM们冬天不必佩戴太多的饰品,以双长靴就可以让你完美出街。时尚欧美女星们教你用及膝皮靴打造大美腿

妮可·里奇:黑色及膝长靴

  长靴是时尚圈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不遗余力的打造着女星们或性感优雅的时尚扮相,到底怎样搭配长靴才恰到好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追随时尚女星的步伐,学习经典的”长靴“法则吧。

  Nicole的此身扮相既低调又不失品味,周身的黑色搭配黑色墨镜和宽檐儿礼帽,星味十足。但是肩上的艳红色 香奈儿 挎包又暴露了其不甘低调的个性,黑色的及膝长靴,搭配黑色的紧腿靴裤,无形中拉长了双腿的长度,大腿看起来也纤细了不少。鞋跟内侧应景的红色小细节也与肩上红色挎包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