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裙装搭配新风尚 打底穿出层次感

2011-1-22 10:58: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冬裙搭配新风尚 打底穿出层次感!2011年,裙装加入优雅复古元素,让MM们更爱不惜手,各种搭配穿出不同层次感..

  2011年,裙装加入优雅复古元素,让MM们更爱不惜手,各种搭配穿出不同层次感,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2011年裙装引起的新风尚。

雪纺纱材质的长裙

  进入2011年,裙装走起了含蓄优雅的复古风格。从越来越短到越来越长来了一次大蜕变。无论是在街头还是秀场或者新品发布会上你都能看到及膝甚至及踝的MAXI长裙,它们正引领着裙装的新一轮风潮。越来越长的裙装,展现出了更显层次感的打底穿法。

  雪纺纱材质的长裙实现了每个女孩做公主的梦想。及膝的长度含蓄而优雅,搭配粉色粗棒针毛衣给人梦幻而唯美的感受。白色水玉波点丝袜更衬出年轻女孩可爱甜美的一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