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1春夏时尚性感穿着方程式

2011-2-11 16:39: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春夏,身材不够完美的女人也可以大玩性感,不必裸露,穿出自己的个人风格加上时尚的敏锐度,就能让你备受瞩目..

  【导语】2011春夏穿着性感方程式。今年春夏,身材不够完美的女人也可以大玩性感,不必裸露,穿出自己的个人风格加上时尚的敏锐度,就能让你备受瞩目。

V线延伸

  如果世界上的时装品位都按照好色男人的思维方式进行,也许八成以上的女人都要穿着超短裙和贴身背心出门。我们不得不承认在对“性感”二字的认知上男人要比女人原始粗糙得多,如何令双方皆大欢喜又能保存个人风格,便成为今时今日时尚界的重大课题。尽管每个人心中的性感砝码各有不同,但在今年夏天,暗有裸露心思的你有更多选择,女人天生就是性感的,哪怕只是露一条窄窄的缝!

  V线延伸

  在本季春夏,长久以来因身材不够完美而拒绝性感的姑娘们可以鼓起勇气来尝试着露一露了。比起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在贴身长裙上出现的一线天深V设计,或是《花样年华》中凹凸紧致旗袍下的高开叉,这一回设计师们纷纷将暴露重点转移到了之前被包裹的女性肌肤上。例如许多腿长的亚洲女性看起来没有腰,就可以罩上宽身袍子掩饰腰部曲线,只在行走中让长腿忽隐忽现;又或者上身丰腴但臀部扁平的苹果身材,不妨来件线条简约的松身衬衫,用深至第三粒扣子的V领来凸显身段优点,同时削弱上半身沉重感。至于那些对胸形腰形腿形都不满意的姑娘,还可以学Mossini模特那样,在宽松长裙底下穿上黑纱裤,即模糊视线,又带了点儿中东地区的神秘色彩,反而更加引人入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