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情人节满分约会装 甜而不腻时尚搭配方案

2011/2/13 10:58: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人节约会搭配时尚满分
【导语】情人节满分约会装 甜而不腻时尚搭配方案!轻熟女情人节变身受男生欢迎的甜美女孩蕾丝让每个女生都大爱,可以搭配出各种风格,优雅性感甜而不腻的搭配会让你在约会中大加分。伊秀服饰网带大家看看,轻熟女MM情人节俘虏男友的心的搭配方案。

  甜美的女孩往往最受男生的欢迎,可是一味的追求甜美感,也会有过犹不及的感觉。所以约会时,选择甜而不腻的约会装是最佳的搭配方案哦!想要穿出迷人的满分女友装扮,胡乱的叠搭往往效果不佳。让我们一起看看蜜糖女孩的着装方案,找找灵感吧!

  非常有型的连衣裙,搭配雪纺T恤,很精致的效果,连衣裙的波点样式非常的精致

  甜美的蕾丝裙是每个女孩都爱的单品,但是在这个季节穿难免有些单薄感,配上优雅风的粗尼开衫就有十足的名媛气质。可爱感的针织衫不仅是搭配的基础单品,更是增加俏皮味的法宝,搭配蓬蓬裙,今季赚得大人气哦。约会时,选择甜而不腻的约会装是最佳的搭配方案!

上5页上一页111213141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