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简单配色OL升职小秘密 彰显精致感气场

2011-2-15 10:39: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年后轻熟女OL升职小秘密,职场容不下像杨丞琳的“圣诞树小姐”般花花绿绿,简单配色要如何穿出气场成为焦点呢..

  职业的Office Lady的装扮,精致感和气场味道绝对不能少。谁都不愿意看到一个办公室Lady身上色彩斑斓仿佛一个“圣诞树小姐”,所以简单的配色就成了大关键哦!想要穿出职业气场,纯色装扮,或者黑白灰简单的搭配最赞。

时尚个性连帽宽松针织衫,连帽设计更增添休闲时尚感

  耸肩的修身西装外套,无论何时都是OL的最佳选择。深色的职业套装也是气场办公室女孩的心头大爱哦。职业的Office Lady的装扮,精致感和气场味道绝对不能少。谁都不愿意看到一个办公室Lady身上色彩斑斓仿佛一个“圣诞树小姐”,所以简单的配色就成了大关键哦!想要穿出职业气场,纯色装扮,或者黑白灰简单的搭配最赞。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