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街拍:艾薇儿希尔顿 女明星显瘦小脚长裤

2011-2-23 16:12: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时尚街拍:艾薇儿希尔顿 女明星显瘦小脚长裤!欧美明星的街拍一直都受大众热捧,早春小脚长裤是女明星热爱必备单品,无论是长款风衣还是开衫,都能让你展示窈窕身材

  简要内容:好莱坞大美妞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出现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她最近爱上Viktor&Rolf(维果罗夫)的“Just in Case”手袋,这款包包简约百搭,大小也正好实用,抢眼的装饰效果显得与众不同,是杰西卡-奥尔芭最近出街的不二法宝,这枚黑色手拧包来自Viktor&Rolf(维果罗夫)2011春夏包款系列。

  长款军装大衣×小脚牛仔裤的穿法可以说是绝配,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现身伦敦就用这身经典装扮凸显自己的好身材,这次她用一双高筒长靴来搭配,后来在巴黎,我们再次看到这身搭配出现在她的出街装扮上。在这里编编要温馨提醒下各位:个子高挑的女孩可以像卡梅隆一样用平地长筒靴来搭配,而身材娇小的女孩选择及踝靴一定没错。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