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疯狂高跟鞋面世 考验MM穿衣底线

2011-3-2 10:20: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电视剧《欲望都市》里,一双高跟鞋可以和一个好男人划等号,如果要选择的话,先是一双价值2000美元的高跟鞋,然后才轮到一个好男人。Mojito高跟鞋,以高强度、高弹性的碳纤维为骨架,并配以橡胶鞋底和皮革鞋面,在超级流畅和简洁的造型映衬下,飘逸得如同风中的丝带。

 

  在电视剧《欲望都市》里,一双高跟鞋可以和一个好男人划等号,如果要选择的话,先是一双价值2000美元的高跟鞋,然后才轮到一个好男人。主角Carrie的扮演者莎拉说:“站在高跟鞋上,我才能看到真正的世界。”几乎所有热爱时尚的人,同时也会是一个钟爱鞋子的人,所以,如果你对2011春夏的“常规”鞋子感到腻味,不如看看众多艺术家设计的 “疯狂鞋子”吧!他们模糊了时尚与艺术的界限,让鞋子成为承载了天马行空创造力的艺术品。口香糖般的鞋跟,香蕉、小狗、女性裸体形状的高跟鞋……幽默和创意十足。这些被艺术了的鞋子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