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P商务男包:2011春天都市休闲风来袭

2011-3-25 12:11: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商务概念愈发明晰的今天,商务男已经不仅仅是西装革履、朴素刻板的代名词了,而作为商务男日常办公和商务出行必不可少的“贴身随从”,公文包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而不再仅仅停留在工具层面了。

  寒冬消逝,暖春初至,都市休闲风已经刮向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心商务区,紧张窘迫的都市生活让城市中的商务人士苦不堪言,是时候改变风格了,随着城市中回归田园的呼声日益高涨,SKAP都市休闲系列男包应运而生。这一次,SKAP是否会颠覆商务人士给人们的“紧张、高压”的感觉,迎来一股男包的都市休闲风潮呢?

 SKAP为2011男包新品注入了更多的旅行哲学,向来提倡回归田园,杜绝刻板和做作的SKAP一直致力于将城市生活融入更多的田园风情。


  SKAP商务休闲包,采用纯自然鞣制皮料,保持了皮料自然、健康的特质,而偏中性化的提带设计又为包包注入了恰到好处的时尚味道,卡其配色随着商务人士的配装愈来愈倾向于休闲风的蜕变也越来越彰显复古格调和品牌厚度。
 


  SKAP为城市商务男准备了适合日常工作的便携商务包;适合商务提案的公文包以及适合商务出差的商务旅行包,三种款式迎合不同的工作场合,一定可以为您在快节奏的都市商务生活中增添一抹休闲的惬意。

  随着城市商务风格的改变,古板笔挺的西装和方方正正的硬皮公文包已经渐渐“不合时宜”,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城市商务概念将被淡化,相反,城市休闲风与商务概念的完美杂糅将会是当今商务配装的主流趋势,庄重而不失舒适的条纹衬衫配以略微突显腿部线条的休闲裤,用SKAP商务休闲包加以点缀,会令忙碌的你在这个充满明快的季节更显品位和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