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件休闲风衬衫百搭 提升穿搭力有高招

2011/4/7 10:19:12 作者:sno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可以简单,也可以复杂,就看你怎么样搭配。一件简单衬衫,在你手中如何穿搭。素色衬衫,牛仔衬衫,条纹衬衫,格纹衬衫...简单之中又体验变化。搭配建议:如果有闺蜜在你的派对上穿了素色衬衫,千万别以为她是心肠好,其实心机重的很!素色衬衫讲究薄露透,犹如蝉翼一般的后背设计,宽松归宽松,若隐若现的内衣足以吸引场上所有男士,即使这样,外表看上去却还是那么低调!

 

    搭配建议:如果有闺蜜在你的派对上穿了素色衬衫,千万别以为她是心肠好,其实心机重的很!素色衬衫讲究薄露透,犹如蝉翼一般的后背设计,宽松归宽松,若隐若现的内衣足以吸引场上所有男士,即使这样,外表看上去却还是那么低调!

伊秀服饰编辑推荐

       【图】四种经典风格 穿出时髦混搭感觉

       【图】优雅熟女外套 春季实用搭配

       【图】2011新款无领小西装 靓版型超抢手

       【图】李冰冰 ,林志玲领衔女星的运动情怀 运动大牌代言

       【图】天气升温 欧美明星衬衫清爽妙搭

       【图】时尚白衬衫潮搭 OL装扮利落有气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