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特斯邦威!2011MTEE圣斗士星矢系列T恤新品发布

2011-4-26 10:57: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款系列主打推荐
208629 圣斗士条纹加印花宽松短T恤

 

  糖果浅色加流行条纹设计,雅典娜加星矢的煽情画面,宽松的流线款式加雅典娜飘逸的长发,使得整件T恤画面和设计相得益彰,呈现女性灵动的风姿。独特的短款设计为潮流女生混搭提供选择性。如在内加一款长背心长裙,即可成为街头的复古流行小天后。
售价:RMB 139元

12星座主题Q版圣斗士印花TEE

  印花设计和圣斗士12宫Q版卡通人物,可爱有趣又不失回忆的故事情节,让每个女孩都爱不释手。精棉材质穿着舒适,12色的选择让每一天每一位性格女生都能挑出符合自己的时尚ICON组合。
售价:RMB 69元

特别情侣款推荐
208284 两片图案圆领针织衫

208284 两片图案圆领针织衫

  浅色柔黄和纯色净白,配以双子座沙加和狮子座艾欧里亚的组合,带来象征能量的小宇宙。TEE,简单大方,适合情侣互穿,可一同回忆漫画经典场面,互增愉悦感。

售价:RMB 99元

  即日起,圣斗士星矢系列已于美特斯邦威全国专卖店全面上市。“五小强”、“十二宫”、“黄金圣斗士”、“雅典娜”等人物形象和影片经典影像,将逐一被收录在本季MTEE圣斗士星矢系列中。更多本季潮TEE请登录www.mtee.metersbonwe.com 了解详情。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