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卡我时尚》打造时尚2.0新主张—莱卡纤维品牌携手东方卫视全力呈现全新时尚综艺秀

2011/5/4 17:35: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莱卡时尚搭配搭配技巧品牌


  时尚是自我的表演还是群体的狂欢?对时尚的感悟和创造潮流的冲动何处宣泄?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LYCRA® (莱卡®) 纤维品牌冠名赞助的大型时尚综艺秀――《莱卡TM我最时尚》将为所有热爱时尚、追求潮流的观众提供一个碰撞灵感与释放个性的平台,邀您共同参与一场“我要说、我敢秀、不怕比”的时尚嘉年华。

   《莱卡™我最时尚》于5月5日起每周四晚间十点档在东方卫视频道重磅推出。该节目将首度通过时尚与综艺相结合的节目模式,打破时尚类节目惯有的高端、小众的印象。该节目由上海滩知名娱乐女主播周瑾和国内首屈一指的潮人主持李晨联袂搭档,打造综艺和时尚的完美阵容。同时每期节目将邀请权威造型师、时尚媒体人、先锋评论家以及明星名模等组成时尚嘉宾团,连同网罗了时尚博主、选秀明星和草根时尚达人在内的10位潮人团成员一起关注当下最IN时尚主题、聚焦各类潮流元素、碰撞时尚观点、PK造型搭配技巧,打造属于年轻族群个性、张扬的时尚。
 
 在于4月26日下午举行的《莱卡™我最时尚》的节目开播新闻发布会上,两位节目当家主持,潮人团成员代表,此次节目的全程造型顾问、著名造型师谢丽君以及东方卫视高层和节目冠名赞助商英威达公司的LYCRA® (莱卡®) 纤维品牌代表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的大屏幕首先播放了该节目的宣传片和精彩花絮,而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两位潮人团选手代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根据现场所提供的衣物和饰品即兴演绎了两种不同风格的造型搭配,并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时尚观点和搭配理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