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ux新尚网】告诉你奢品到底哪里买

2011/6/10 11:29: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国内的奢侈品市场从来都被看好,即使在经济低迷的年代,我们仍然成为了各大奢侈品牌的那根救命稻草。只是各种赋税使得国内价格与国外相比长期处于倒挂状态,再遇到一些品牌每年例行的调价,性价比就变得比较低。

  国内的奢侈品市场从来都被看好,即使在经济低迷的年代,我们仍然成为了各大奢侈品牌最后的那根救命稻草。身处这个疯狂的市场,我们直面大牌儿们愈演愈烈的厮杀,也享受着各种购买渠道带来的各种实惠和便利。

  然而,海关征税了,专柜调价了,燃油费也涨了。身为国内庞大的奢品粉丝队伍中的一员,我们有时变得迷惘。到底该去哪儿买奢侈品?TheLux新尚网作为奢侈品新兴渠道的代表,将为你一一解开疑团。

  出国采购

  产品选择:★★★★★

  价格优势:★★★☆☆

  售后服务:★★★☆☆

  出国采购即意味着更多选择!不论是伦敦的Harrods,意大利的The Mall,还是纽约的Barneys,许多国内未上市甚至未计划上市产品都可第一时间找到。从前,碰到原产国加上汇率优势再加上折扣,价格相当吸引,然而海关新政的颁布,致使价格优势瞬间模糊。

  由于停留时间有限,不容多做考虑,加上售后服务的诸多不便,往往难免为冲动买单。另外对大部分人来说,出国成本本身较高,以最近的香港为例,机票酒店少说3000元以上,并不能真正随心所欲。

  海外代购

  产品选择:★★★☆☆

  价格优势:★★☆☆☆

  售后服务:★★☆☆☆

  和亲自出国采购同样,曾经热火朝天的代购行业由于受到海关新政的影响而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关税+代购费,价格俨然不再有优势。加之产品的可选范围受制于代购方的采购渠道,相比亲自出国往往更加有限。

  更重要的是,鱼龙混杂的代购市场中商家的服务及诚信良莠不齐,遇上个人代购更是不易判断。原本代购货期就比较长,至少1-2周以上,买个大件商品往往要提心吊胆好一阵子了。

  国内专柜采购

  产品选择:★★★★☆

  价格优势:★★☆☆☆

  售后服务:★★★★★

  作为大牌儿们越来越重要的战略阵地,国内的奢侈品专柜开始遍地开花,款式更新较之从前已大有改观。以上海为例,梅龙镇-中信泰富-恒隆的金三角时代早已过去,改造后的淮海东路和浦东新建的IFC随着一众大牌儿纷纷入驻,大有赶超之势,逛街买奢侈品还是相当便捷的。不仅能亲手挑选实物,还能体验专柜的尊享服务和售后保障,这一点上其他渠道暂时都无法企及。

  只是各种赋税使得国内价格与国外相比长期处于倒挂状态,再遇到一些品牌每年例行的调价,性价比就变得比较低。

  国内奥特莱斯

  产品选择:★★☆☆☆

  价格优势:★★★☆☆

  售后服务:★★★☆☆

  奥特莱斯曾经一直是国内奢品粉丝们便于寻求的、性价比相对较高的采购渠道。只是目前奥特莱斯入驻的品牌繁杂,大多集中在一些中端品牌,真正的国际一线大牌儿相对较少,即便有,大多款式有限,更新周期较慢,所售几乎都为专柜下架好几季后的产品,并不能真正满足许多有“选择控”的粉丝们。

  国内特卖网站

  产品选择:★★★★☆

  价格优势:★★★★☆

  售后服务:★★★★☆

  随着奢侈品及电子商务爆炸式的发展,国内新兴了一批奢侈品特卖网站,TheLux新尚网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TheLux新尚网提供100逾个国际一线大牌的折扣商品。得益于差异化的供货渠道,许多产品皆与专柜同步甚至先于专柜上架,这一点上并不逊色于海外采购。

  其次,专柜1-7折的价格+超低预售模式更为会员带来极具竞争力的实惠。部分款式价格甚至低过国外折扣网站,性价比方面相比其他渠道也占尽先机。

  或许有些粉丝因为质疑奢侈品购物网站的服务而迟迟不愿尝试,事实是,TheLux新尚网通过与权威物流商合作为会员提供货到付款服务,眼见为实后付款,让网购风险降至最低,完善的退换政策使网站的售后服务也更有保障。

  不论产品、价格、服务还是综合评定,TheLux新尚网都是国内奢品粉丝们值得信赖和体验的最优采购渠道。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