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经典 因爱永恒——瑞士依波路表155周年巡礼杭州站

2011-7-7 15:54: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依波路店铺内赵雅芝女士与瑞士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

  传承经典,再创辉煌,一场主题为“百年经典 因爱永恒”155周年巡礼大型活动在杭州解放百货购物广场盛大举行。品牌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杭州解放百货领导及众多媒体朋友悉数到场,依波路品牌代言人赵雅芝女士也来到了现场,为依波路品牌诞生155周年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

赵雅芝展示依波路155周年纪念限量版手表

  活动当天精彩纷呈,集高雅浪漫惊险刺激于一体的肩上芭蕾一开场就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紧接着由依波路表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和赵雅芝小姐为巡礼启动了亮灯仪式,回顾155年,依波路表在流金岁月中,对工艺的精益求精、对浪漫的恒久承诺铸就今天品牌的辉煌。品牌代言人赵雅芝女士佩戴最新款瑞士依波路表与观众的互动掀起了当天的小g.c,现场消费者争相模仿,赵雅芝女士大方教学优雅姿势五连拍,并为获胜者送上依波路精美礼品。之后模特们展示了瑞士依波路表2011年五大系列新品表款,并为4月启动至今的“爱的承诺卡”活动画上完美句号,封存浪漫时光,瑞士依波路表为真爱加冕的可贵精神,得到了当地消费者们的热烈反响及大力支持!

155周年限量版腕表

  为庆祝创立155周年,品牌推出全新“155周年限量纪念版自动镂通表”,承载品牌发展155年的光辉历程。该系列选用2892镂通自动机芯,经过精致打磨和雕琢,造型完美,用通透的身体为你讲述手表的一切,毫无遮掩,将制表师美妙、令人瞠目结舌的刀工美好地展现出来。镂通表的最大特点在于把“透”和“露”运用得恰到好处,正如品牌155年来精益求精、不断追求高难度的制表理念,经过不断的积累和沉淀,才有今天脱胎换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