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山水间 网罗夏日出游超酷装备

2011-7-11 18:07: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随着夏季的来临,难挡的酷暑和焦躁让生活渐渐变成一种“烤”验,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旅行渐渐变成了一种奢侈品,想要有一次没有负担的旅行,在美景中任由时间流逝。更换一款健康材质的隐形眼镜来解决眼部健康隐患成了燃眉之急,视康隐形眼镜采用欧美先进材质“硅水凝胶”制造。

水具——希格恋爱

  口渴的滋味不好受,特别是在旅途中,尤其是现在饮料被塑化剂等负面新闻搞得人心惶惶时,不如自己随身带上水杯,既环保又方便。瑞士生产的希格水杯采用铝制材料在保证轻便结实的同时高标准的内涂层不会释放溶解任何有毒物质,避免二次污染,让你安心饮水。同时,水瓶的制造采用环保材料,水具可100%回收,瞧,不经意间,你又为环保做了贡献。

  一次完美的旅行,良辰与美景固然重要,更可贵的是看风景的心情。带上一份好心情上路吧,现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345

视康出游超酷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