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包包聘James Moore担任首席设计师

2011-8-2 16:21: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国内最知名的互联网时尚箱包品牌麦包包日前宣布,聘请海外资深设计师James Moore担任其首席设计师。在新职位上,James将为麦包包带来超过15年对中高端手袋、鞋类、服装和辅料的设计经验,以及全新的设计理念。并全面负责麦包包高端品牌[杰米 摩尔]的产品设计及创意指导。

麦包包首席设计师James Moore

  James在德国长大,毕业于纽约时装技术学院“时装皮革和鞋设计技术”专业。曾先后在意大利、中国、西班牙和美国工作,担任CELINE时装、自创品牌James Moore New York(纽约)、以及JMPARIS(巴黎)的首席设计师。

  当James还在纽约时装技术学院作学生时,就曾凭借着设计天赋,在时尚界展露头角。期间他将自己的设计系列产品销售到全国各类奢侈店,如遍布全美的尼曼马库斯。在担任自创品牌“James Moore New York”艺术总监,长达八年的时间里。James同时负责着鞋类和服装类品牌的设计与创意指导,并成功地在第六届纽约时尚时装周上,举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秀引起业界关注。

  詹妮弗·洛佩兹、哈利·贝瑞、塞缪尔·杰克森及亚瑟小子等都曾是James的座上客。James为她们设计服装、鞋子。而这些明星的红毯秀,也让更多人认识了James。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