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棉VCOTTON:帮你的宝宝挑棉袜

2011-9-17 10:57: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各位站在时尚前沿的潮妈辣妈准妈妈,在这凉意渐浓的初秋,你们也一定给自己亲爱的小宝贝们准备了一身漂亮行头,但有没有考虑到色彩鲜艳的颜色背后的健康问题呢?特别是宝贝们的小脚,如何穿保暖,如何穿散热,这里面学问可大了。

  俗话说的好,寒从脚下起,小脚的保暖肯定离不开袜子,而那些色彩鲜艳、看起来特别卡哇伊的小袜子,往往含铅量特别高,宝宝长期穿着,对小脚不仅没有起到保护作用,反而容易造成铅中毒。这是各位年轻妈妈必须重视的。

  有的妈妈认为孩子还小,甚至不会走路,就不用穿袜子,这也是错误的。小BABY体温调节功能尚未发育完全,散热大,产热差,当外界环境温度略低时,小宝宝下肢循环就会不好,足凉则体凉,感冒就是不可避免的了。

  针对这些误区,棉袜品牌维棉VCOTTON的设计师们,给各位潮妈们提供一些非常好的创意和建议。具体说来,童袜可以分为特殊袜和普通袜两类,特殊袜又有防滑袜、长筒袜、船袜、直筒袜等等,而普通袜指的就是纯棉、薄棉和羊毛袜之类的保暖袜了。

  防跌倒的点胶地板棉袜

  对于在室内蹒跚学步的宝宝,鞋子远没有袜子重要。维棉VCOTTON的这一系列可爱舒适的儿童防滑点胶地板棉袜就是专门为了这些宝贝们创造的。针对孩子的活泼天性进行的点胶设计,不仅具有很好防滑功能,宽松罗口工艺设计和手工对目缝头使袜子穿着更加舒适。

粉嫩可爱的提花棉袜

  棉袜本身舒适耐穿,透气性佳,但单一的色彩让其黯淡不少。维棉VCOTTON致力于打造贴身衣物精品系列,不仅仅体现在成人袜上,对于宝宝的棉袜设计,也匠心独运的在颜色上面下足了功夫。这一款叫做CANDY的宝宝袜,玫红淡粉相间的条纹和精细的针织桃心,绝对是爱打扮宝宝的年轻妈妈不二选择。

  就这简单的两款推介,相信妈妈们对于秋季和冬季如何呵护BB的脚有了一个初步认识。但是想要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护理知识,可以去维棉VCOTTON的官方网站查询,笔者这里就不多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