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民族品牌香港金珠宝 冠名赞助《竞雄女侠·秋瑾》

2011/10/10 11:12: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至尊珠宝黄奕

  百克黃金打造秋瑾御用宝剑以纪辛亥百年

  (2011年10月8日,北京讯)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这件民族历史大事,著名香港品牌金至尊珠宝呈献《竞雄女侠·秋瑾》,并冠名赞助中港首映礼。首映仪式上,黄奕、杜宇航、陈嘉桓、郑嘉颖等主创亲临现场,一一表达了对参与革命影片演出的深刻感触。这肯定了金至尊珠宝作为“中华民族品牌”,以坚负企业社会责任及宏扬中华文化为己任。

【众主创亲临《竞雄女侠.秋瑾》电影首映礼现场】

【演员黄奕、郑嘉颖出席首映礼】

  双剑合璧跨界合作 傲视同侪

  长期以来,金至尊珠宝就积极支持赞助各类社会盛事,以加深大众对品牌的认知和认受,而近期与电 影的频频合作亦是金至尊珠宝开拓自身品牌形象的全新尝试。继今年初成为由刘德华巩俐领衔主演《我知女人心》唯一指定珠宝合作伙伴后,此次再度与国艺影视 合作冠名赞助 《竞雄女侠.秋瑾》。

  此电影是一部带有浓浓革命气息的影片,今年亦正值辛亥革命100周年,为了庆贺此部电影在这个 极具纪念的日子里隆重上映,金至尊珠宝也特意以100克黄金精心打造秋瑾御用宝剑赠送予剧组,该份贺礼以电影中女主角秋瑾御用的宝剑作为设计蓝本,一方面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增添了浓重的革命情怀——双百寓意,另一方面也同时寓意着影片如“黄金”般热卖。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