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凡客

2011-10-28 20:58:1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爱生活,爱时尚

    爱欧美,更爱品质;

    爱自己,爱家人,爱进步;

    爱物有所值,不要低价低质;

    我爱Burberry,爱Gucci,也爱Lansiwear;

    我不是凡客,我是追求卓越的优秀男人


    在凡客大行其道的今天,还有这样一些优秀男人拒绝被贴上凡客的标签。

    周伟,29岁,沪上某500强企业部门经理,毕业后奋斗4年即跻身精英阶层,个人成功秘诀,注重打理自己的个人形象,打造职场精英气场,结合工作上的努力打拼,将更容易获得上司及同事认可,周伟认为,男人衣服不一定要勤换款式,但一定要有品质,有些衣服看上去普通,上身之后方觉大气,好男人需要有一身好装备,但不一定非要奢侈品,身为快速上升的明日之星,选择一个低调又有品质的也许更适合。

    方毅中,28岁,重庆某知名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在过去很长时间,总喜欢一些很潮的衣服,很我行我素,虽然公认的才子但一直郁郁不得志。直到今年认识准备结婚的未婚妻,未婚妻是一位很睿智的职场新女性,她不但帮助毅中成功调整了个人心态,还通过网络帮方毅中找到增添领导气质服装。毅中说,很感谢她,是她帮我重新梳理了人生,也让我认识了lansiwear这个品牌,尽管不是什么大牌,但很适合我,既有品质又不会太保守,源于意大利的设计理念,让我帅气之余增添稳重,帮助我在今年年中的创意总监内部竞聘中成功上位!我喜欢这样的自信和从容。

    刘海涛,30岁,天津某国企部门经理,因为国企人际关系微妙,又是公司最年轻的部门经理,所以保持低调是海涛的一贯原则,在买衣服这件事上一直让海涛很痛苦,买奢侈品大牌太贵太张扬,随便穿又和部门小年轻一样了。无意中有朋友推荐了lansiwear,说实话海涛一开始持怀疑态度,网络上的衣服能有自己期待的品质吗?收到衣服海涛大感意外,上身之后就喜欢上了这个低调的品牌,太适合他了,低调不失品质。

     王乾坤,32岁,西安某网络公司新晋销售总监,身为销售精英,乾坤在工作上游刃有余,但多年前一直只是个销售尖兵,经过BOSS提点,终于明白过去的自己锋芒太露,太个人英雄,过于张扬,身上都是假名牌,虚假的东西太多影响了个人气场,总让领导不放心同事不交心。乾坤痛定思痛,放下以往盲目追求名牌的虚荣,回归本我。乾坤说,我现在很喜欢lansiwear,不输一线大牌的超高品质,但却无虚高价格和张扬品牌形象,让老板和同事把更多目光放在我的工作表现上。

    胡政,27,哈尔滨某大型装潢公司设计总监,典型水瓶男,才华横溢但个性十足,不喜欢随大流,不喜欢所谓的大牌,喜欢自己发现美,喜欢泡吧,也喜欢网聊,讨好的长相赢得了很多女网友的青睐,有个台湾网友生日送来的lansiwear花衬衫让自己非常满意,三丝光棉,上身非常舒适,泼墨般的红紫黑白印染很适合自己。原以为是台湾才有,后来上网发现国内也可购买,胡政自己又买了一件上班套上西装很正式,下班脱去西装很时尚的衬衫,胡政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低调的品牌了。

    陈峰,北京某电商公司BD经理。身为电商人,陈锋之前却从不网购,也许是看了太多的内幕,习惯性认为网购的衣服有样子无品质,今年行业重量级大会上认识了lansiwear电商负责人,受邀成为首批体验嘉宾,在半年的体验过后,陈峰也喜欢上这个低调却很高品质的品牌,陈峰说,与一般的线下品牌网上销售不同,Lansiwear从不参加特价秒杀、团购、聚划算,也几乎未见其促销折扣广告,坚持靠品质收获口碑,稳定优质的服务延续了客户对品牌的好感,值得推荐的男装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