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甄选幸福倾诚——双人海外浪漫之旅 幸福起航

2011-12-1 15:44: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金秋九月,周大福满怀一颗感恩之心扬帆起航,冰雪之都哈尔滨,时尚之都大连,电影之都长春,文化之都沈阳,东北三省四大中心城市启动周大福2011年“至爱甄选 · 幸福倾诚”真情回馈活动。不仅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极具诱惑力的"双人海外浪漫之旅",还准备了非常丰厚的礼品诚待消费者的厚爱。

  【真诚礼呈 · 会员尊享】

 "至爱甄选 · 幸福倾诚"是由周大福珠宝品牌专门为东北三省四大城市消费者特别定制的年度好礼。本次活动周大福携手国内5A级旅行社"凯撒旅游"共同打造双人海外浪漫之旅,同时邀请国内顶尖摄影传播机构"春光映画"进行大片拍摄。当您与您的至爱漫步在椰林婆娑,水清沙白,碧海蓝天的热带岛国时,周大福将纪录下这浪漫之旅中每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

  【幸福倾诚 · 幸福启航】

 11月28日,从东北三省四座魅力城市落地活动中幸运夺得双人海外之旅的尊贵客人齐聚周大福北京前门珠宝旗舰店的现场,共同出席"至爱甄选 · 幸福倾诚"双人海外浪漫之旅的幸福启程仪式。活动现场,异国风情景致充盈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周大福高层在活动现场表示了对到场贵宾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在周大福的陪伴下,度过一个甜蜜美满的旅程。

 八十余载的品牌历史,八十余载的经典传承,致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亚洲珠宝品牌周大福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产品,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用每一件首饰为您记录一段永恒的故事,更铭记每个幸福的瞬间。

 在活动美满落幕的同时,幸福即将启程飞赴人间天堂,开启此次浪漫之旅。为至爱甄选首饰,用真诚续写永恒,周大福与您共同携手至爱,感受幸福的魅力,定格永恒的记忆,一起在晴空之下的沙滩见证"真诚 永恒"的誓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