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IHH 高级钟表沙龙预览 ——名士

2012-1-9 14:33:15 作者:yxlady 来源:本站原创
182年的历史赋予名士丰厚的传承与精湛卓越的制表技艺。2012年推出的全新系列腕表,凝聚品牌的核心设计理念,彰显传承至今的真挚美感与温文尔雅。如今,卡普蓝系列又迎来新一款的明星腕表:精钢材质搭配皮质表带,展现迷人魅力。

  182年的历史赋予名士丰厚的传承与精湛卓越的制表技艺。名士表始终走在尖端前沿:充满创意的思考,顶尖的制作工艺和纯正恒久的腕表,这些都铸就了品牌的声誉。今年自然不会例外。

灵霓系列 10073

  基于品牌对海滨生活和人生珍贵时刻的理解,如今的名士致力于使全新篇章在全球范围内的体现更为具体。通过360°全方位的宣传方式展现和强化品牌的核心理念与哲学,这一持续的平台正契合了人生珍贵时刻的概念:闲适的时刻,与家人分享的美好时光,与好友的亲密无间——通过海滨生活,这些迷人的瞬间得到了最佳诠释。如此饱含真挚情感,完美契合名士自1830年创立以来所秉承的品牌价值观:欢乐,分享与隽永。

  “人们自然而然能将海滨生活的风格与名士腕表所具有的品牌哲学联系起来,”名士表首席执行官Alain Zimmermann如此说道,“名士表承载了精致的设计与卓越的工艺,同时,也流露出闲适愉悦的情致。今年推出的全新表款将激发名士爱好者的灵感,将海滨生活的点滴与家庭观联系起来,使人们深信名士腕表是见证人生珍贵时刻的最佳礼物。”

  海滨生活的创意为2012年妆点了一份亮彩,所有人都能与爱人携手漫步海滩,同自己的心灵亲密接触,在现实生活中得到别样满足。同样,名士于2012年发布的表款也与汉伯顿的海滨生活紧密相关。全新的表款将深化名士品牌的形象: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圆形表壳,精致曲线,闲适雅致的线条,如漂流木、瓦砾和闪耀阳光般的温暖色调,腕表呈现出典雅悠然的格调,流露出真实而源远流长的历史传承。名士腕表为您铭刻人生珍贵时刻,呈现舒适与负担得起的奢华体验。

技术参数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