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ush蓝石:俏物俏语不仅仅是优惠

2012-3-22 10:26: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国内知名电商ihush俏物悄语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限时特卖的模式,折扣多、价格低成显著特点。这对于对价格较敏感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具备了很大的诱惑力。不过,ihush俏物悄语的CEO蓝石却表示“价格优势只是俏物悄语吸引众多俏粉的一个因素,俏物悄语对于品牌与消费者需求的认知,以及对于时尚的把控力等都是关键”。

  对市场的精确分析

  蓝石表示ihush俏物悄语自创立之日起,就将目标消费群体定位在那些购买力有限,但对时尚个性有追求的年轻人身上。长久以来,ihush俏物悄语都坚持以这些年轻时尚人士独特的时尚观念和趣味为基准,为这些品味鲜明的消费者跑遍世界各地搜罗适合他们的品牌与产品。

  据了解,目前国内流行的属于年轻人的时装品牌不过几十家,几亿的消费者集中消费着某些特定的品牌,撞衫概率非常高。因此对于现在很多年轻人来说,急需找到价格合理、符合自身价值观、展现自身个性又不失时尚的品牌。故而ihush俏物悄语作为国内知名的限时特卖网站,所经营的品牌除了某些较为大众的品牌如adidas、Puma、Dickies之外,更多的是一些在国际市场已经有了一定发展,但还没有完全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

  对品牌的深度认知

  蓝石表示ihush俏物悄语作为国际国内众多品牌的集结地,一直都对合作的众多品牌有很好的认识,对其品牌文化内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现在,ihush俏物悄语对上线的每个品牌,都有一段关于其品牌故事及品牌内涵的介绍,以此来让更多的俏粉了解到所购买物品背后的故事及文化内涵,也让其销售的品牌获得了更多的认知。

  “ihush俏物悄语上销售的很多国际品牌,本身就代表着一定的品质,并在国际市场有了一定的发展。ihush俏物悄语上专业的买手对于这些品牌都有着很好的认知,买手在把握好品牌内涵跟俏粉市场需求的情况下,能够挑选出最适宜的品牌。”蓝石说道。

  对时尚的敏锐触觉

  蓝石表示ihush俏物悄语拥有很多的专业买手,他们对时尚拥有敏锐的触角,对流行走势有较强的预测能力。专业买手利用自己的优势,着眼于中国市场的流行趋势,在全世界范围内为俏粉挑选适宜的品牌与产品。

  ihush俏物悄语成立三年来,上线了五百多个国内外中高端品牌,其中一些品牌如LEE因为其独特的文化内涵、过硬的产品质量已经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接受,成为国内日益流行的品牌。这也从侧面说明了ihush俏物悄语对于时尚的把控力。

  对市场的精确分析、对品牌的深度认知、对时尚的敏锐触觉作为ihush俏物悄语独到的优势,使得ihush俏物悄语成功区别于其他限时抢购模式的电商企业,不单纯依靠低价来赢得市场,而是为俏粉寻找最合心意的产品来吸引俏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