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BLIGATO /SONG OF SONG 的“高级定制”

2012-3-30 12:41: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327日晚,影儿时尚集团的高级定制秀在北京华贸新光天地SONG OF SONG歌中歌高级定制会所举行,身穿影儿时尚集团旗下两大品牌,OBBLIGATO奥丽嘉朵与SONG OF SONG歌中歌高级定制华服的李冰冰惊艳亮相,由此拉开OBBLIGATO奥丽嘉朵与SONG OF SONG歌中歌的高级定制之旅拉开帷幕。

李冰冰出席影儿时尚集团高级定制show

     一个“以不输给任何人的努力”去表现女性美的高级女装品牌企业,一个乐于用自己特殊的眼光去挑剔女性之美的顶尖设计师团队,当两者相遇,并将女性美的“私享主义”付诸于“落地”行动,便有了OBBLIGATO奥丽嘉朵与SONG OF SONG歌中歌的“时代呼唤”,志在刷新中国高端女性消费文化的高级定制服务也由此而华美登场。

OBBLIGATO /SONG OF SONG定制灵魂:消费过程重“私享”

      说到气质与品位,一个人服装穿扮就是最好的无声语言。新财富阶层女性、新权力阶层女性、新贵名媛以及品味高雅、追求完美生活品质的现代女性,不再满足于品牌的奢侈与华丽,再限量的服装,都无法实现独一无二的梦想。这就是OBBLIGATO奥丽嘉朵与SONG OF SONG歌中歌的消费群体,她们具备极高的衣着鉴赏水平,她们对生活的挑剔与苛求,将在“私有化”的定制设计新模式中,经由大师级设计团队的沟通、对话,被悄然转化为对自我形象的重新发现、感性回归。

李冰冰奥斯卡后首次亮相并接受采访

     继奥斯卡后,首次亮相并接受媒体采访的李冰冰坦言,高级定制已经成为她的生活方式,尽管经常身穿外国高级定制品牌,但李冰冰表示,自己本土品牌高级定制服务的坚定支持者,只是国内开展高级定制服务的品牌不多,此次出席影儿时尚集团的高级定制show,是表示自己对本土品牌的支持和信赖。采访中,李冰冰还表达出希望越来越多的独立、自信、坚强的现代女性加入到高级定制的行列中来。

     以李冰冰为代表,“私享主义”为OBBLIGATO奥丽嘉朵、SONG OF SONG歌中歌的高级定制服务圈定了价值阵地,对国内第一个试水高级定制的两大品牌而言,“私”只是方式,回归自身的高级定制重在“享”,是对自我内在美的挖掘,这一消费过程,本身就是一次发现自我气质美的鲜活体验。

OBBLIGATOSONG OF SONG设计精髓:唤醒衣者发现自我之美

    在谈到OBBLIGATO奥丽嘉朵、SONG OF SONG歌中歌的高级定制服务的时候,不得不提到主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出身的Nicola Del Verme.。正如时尚界、服装界所公认的一样,Nicola Del Verme独特的眼光总能“从未来带来了对时尚、女性的观点,并把两个对立的矛盾统一了起来:激烈的情感、冷酷的理性,其结果就是留给世人对于传统逻辑的新挑战与思考。”

    在高级定制服务团队中,美的发现首先源于设计师的灵感,而美的实现,则是品牌与客户的双向互动过程,由一套完整的尊贵服务来传递。从设计师与衣者的沟通、描绘灵感的草图、甄选最适合的面料到版型修改、按图手工裁剪、精密的手工制作,大大小小的几十道工序,目的很简单,实现衣者独一无二的美丽。与冰冷的机床批量生产的成衣相比,设计与衣者的沟通成就了高定成品鲜活的生命。

    在高级定制show上,记者翻看SONG OF SONG歌中歌高级定制订单,里面除了顾客的身材尺寸外,还有顾客的喜好、个性描述等诸多细节信息。SONG OF SONG歌中歌和OBBLIGATO奥丽嘉朵的定制服务团队不仅会和衣者面对面详细沟通,还会亲自到衣者的生活环境中区体验。其中,设计师和顾客精神层面的交流,是高级定制华彩旋律中不可或缺的和弦。

链接资料:

    SONG OF SONG歌中歌高级定制会所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新光天地精品购物圈,此地聚集了全球90项顶级品牌、938个全球知名品牌。PRADA、CHANEL、GUCCI、S.FREEAGAMO、HUGOBOSS、COACH等均在新光天地设置旗舰店。这些旗舰店将首次同时做到货品"零时差",每一季新品与其在巴黎店或纽约店中展示的毫无二致。

    OBBLIGATO奥丽嘉朵与SONG OF SONG歌中歌,是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旗下两大奢侈女装品牌。SONG OF SONG歌中歌的消费人群为新财富阶层女性、新权力阶层女性、以及品味高雅、追求完美生活品质的现代女性,其风格趋向奢华、高雅、国际化。

    OBBLIGATO奥丽嘉朵则有着源自法国贵族血统的极致奢华和高贵,中华盛世造就新一代的新贵名媛,她们对时尚文化与衣着理念具有强烈的个性诉求和独特的感悟,而OBBLIGATO奥丽嘉朵正是为这些新贵名媛定制的奢华个性女装。

OBBLIGATOSONG OF SONG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