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班纳2012秋冬订货会惊艳谢幕 订单再创新高

2012-4-1 11:42: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2年3月16日,中国名牌小猪班纳童装2012秋冬订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随着一场以“童话梦境”为主题的“小猪班纳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撩开神秘面纱,小猪班纳2012秋冬订货会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小猪班纳2012秋冬共推出三个主题系列,每个系列都由一个梦幻的故事开展:新学期的开始,教授希望大家能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要对生活进行探险,每个人都需要去完成一次旅行并写一份报告,这当然符合班纳和美美的意愿,于是创意校园系列慢慢展开;旅游行程经过意大利这可是一个让人疯狂的地方,充满了现代的活力和古老的魅力,欣赏大师的油画,吃了提拉米舒,美美说这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在天堂美景中,第二系列玩色不恭徐徐降临;旅游总会充满着刺激,班纳美美带来一个小村庄,听说远处有一个神秘的森林,有着清澈的河流、雪白的积雪、漂亮的大蘑菇以及未知的惊奇,于是小猪探险系列在充满未知探险行程中由班纳和美美亲自展开……。 创意校园、玩色不恭、小猪探险三个系列在传承小猪班纳的经典设计及色系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儿童生活时尚元素。



据了解,小猪班纳做为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发展策略方面已由前三年的渠道拓展策略转入新三年的渠道深耕战略,重点在提升渠道的质量及区域渠道深度,本次订货会无论是接待规格、接待规模、参与人数还是订货业绩均创了小猪班纳历届之最,相信会为小猪班纳新3年规划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小猪班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