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搭配 选对自己的颜色才是服饰搭配秘诀

2012/4/13 16:13:58 作者:meng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有为服饰搭配而烦恼吗?怎样选择适合的衣服呢?服饰搭配首先要从选择服饰颜色开始,伊秀小编为你介绍选对自己的颜色的服饰搭配秘诀。为了要发现适合自己的颜色,在此介绍一些很有独创性的方法。一般而言,黑色的服装比较适合东方人,其原殴并非出于黑发的关系,而是由于黑色才可以强调个性。除了黑色之外,褐色、蓝色也很适合,而灰色是危俭的颜色,应尽量避免做如此的妆扮

 

    合乎自己的颜色就在眼中

    为了要发现适合自己的颜色,在此介绍一些很有独创性的方法。配合肌肤和头发颜色之方法是最普遍性的。而且这些颜色又可靠化妆品或染发来配合。

    虽然同样是人,但是,每一个人的脸孔颜色却都不相同。我幼年时,经常是一副苍白面孔,使我母亲非常担忧,并非时常生病,但即使是健康活泼时也是苍白的面孔,有一天,母亲带我去看医生,经过诊断仍查不出疾病,当时,母亲就询问医生说:"她的脸色为何会如此苍白?有没有能使脸色较好的方法?"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