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ush俏物悄语领衔新风尚 时尚宠儿狂刮性感风

2012-4-18 10:52: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花枝招展的夏天来了,新一轮的春夏网购旺季也旋即到来,ihush俏物悄语倾力备战这一时尚购物狂潮。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集体亮相ihush俏物悄语,罕见的低价折扣和丰富的商品种类,大有在B2C市场引领风潮之架势。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限时特卖”网络平台,ihush俏物悄语势必要成为最前沿的时尚风向标和贴心的购物指引。而美国品牌花花公子PLAYBOY旋风般地登陆俏物悄语,从大西洋彼岸吹来的性感风,也给宁静的生活平添了妖娆和暧昧的气息。





限时特卖 性感大比拼

    美国品牌花花公子向来是时尚与经典的代表,此次授权给ihush俏物悄语的网络特卖平台,带来众多款流行的男女内衣,以1.5—3.4折的专属俏粉的低价折扣,进行一场盛大而饱含诚意的特卖约会,整场限卖到4月21日截止。活动一经推出,便引来百万俏粉的关注,在撩动情旋的春日,PLAYBOY花花公子带来的性感与时尚无可匹敌。

    这种限时特卖的方式不仅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可和跟风,还极大地得到了俏粉的喜爱,每天12点准时上新,为消费者的闲暇时光带来了真切的期待,此外,俏物悄语还抢占了晚8点的高峰时段,俏夜市也十分火爆。诸如花花公子这样的限时特卖,不仅仅是让俏粉们以最优惠的价格领略尖端潮流,更是收获了一种胜利者的喜悦,因为在有限的特卖时间里,抢到即是赚到,这种从内心深处油然而生的成就感,带给时尚个性一族无限的吸引力。

    从这种抢购风潮中不难看出,它不仅仅是时尚与性感的完美结合,更是积极生活与人生理念的无限畅想。
 

述说品牌故事 俏物悄语追溯经典

    ihush俏物悄语在积极推广品牌限时特卖的同时,更注重品牌内在的气质和张力,强调品牌故事与品牌性格。ihush俏物悄语以独特的视角来讲述它们故事,在对PLAYBOY进行诠释时,就十分具有代表性:“休闲、时尚、舒适、性感”,也就是要“最愉快,最有价值的生活”。这种诠释完全赋予了品牌生命,为俏粉的购物之旅注入灵动感与内涵。

    ihush俏物悄语副总裁汪毅表示,如此展示品牌更多的自信来源于俏物悄语本身, 100%与品牌商直接合作保证了正宗名品的来源成为了ihush俏物悄语最强有力的优势。正是有了这样的底气,ihush俏物悄语才能更好地致力于品牌内涵的宣传和消费引导。

    这种对完美和经典的孜孜以求,使得ihush俏物悄语得到了众多业内专家和投资机构的好评,其中更有美国最大特卖网站的投资者经纬创投的青睐。在今春PLAYBOY刮起的性感风潮中,俏物悄语显然已经先发制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俏物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