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亦修心 V•GRASS登陆沈阳卓展

2012-5-8 16:12: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4月29日,“修身亦修心”V•GRASS2012 s/s时装发布会登陆沈阳卓展。沈阳卓展购物中心定位沈阳最高档的百货公司,以“为顾客服务”为宗旨,规划恢弘合理,配套设施完善。

赫本经典诠释V•GRASS修身优雅

    1961年奥黛丽•赫本与纪梵希的非凡合作,为我们呈现了《蒂凡尼的早餐》中经典黑色晚礼。在V•GRASS“修身亦修心”沈阳站活动中,赫本优雅造型经典重现,眉宇间尽现优雅聪慧。

    V•GRASS女性知性优雅的气质如同开司米般平易亲切、桑蚕丝般光滑柔软、夏布般发自内心的挺括坚持,令人一览无余;V•GRASS女性在温和柔顺的性格中,亦保留了现代女性的大气之风,繁简得当,令人赏心悦目。

    作为产品风格定位“修身”的中高端女装,V•GRASS通过版型、面料重塑女性线条,矢志不渝使女性看起来更瘦、更挺拔。 
 

咖米雅致、蓝调浪漫、花间物语、黑色精致系列一一呈现

    咖米是V•GRASS的经典色系,本季以天然质感的棉麻面料为主,廓形利落、线条简洁,自然演绎女性回归本我,释放内心力量的自信。得体剪裁的小西装外套、干练的衬衫、素雅连身裙,经典搭配中新意倍出;

    蓝调浪漫优雅风,用碎花、波点花型演绎柔美,绽放女性的婉约与知性;

    桔米色系用绚烂的色彩点缀女人甜美气质,质感轻盈飘逸;

    成熟高雅黑色系呈现名媛风格,以蕾丝、花边设计贯穿,质感突出,风格简约大气;         

直营模式中稳中求进

    据介绍,V•GRASS有非常严格的选址标准,并设有选址评审小组,要确保所开店销售达到一定的年销售额、所开店定位符合品牌发展。V•GRASS还将店铺划分为A、B、C等几类,按照所处城市、所在商场等多个角度划分,从货品、装修形象、人员等多方面进行差异化管理。渠道有效扩张的同时,V•GRASS丝毫未放松对终端“高质量”的苛刻要求。

    2012年V•GRASS渠道扩张的主要目标区域市场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在南京、沈阳、杭州等此类二线省会城市追求全面覆盖;三线城市则选择当地最优质、最高端的商场进驻。董事长王致勤认为,现阶段直营模式的渠道策略在于对已有渠道进行良性的梳理,同时有目标地提高渠道密度。

    同时,V•GRASS终端坚持推行顾问式服务。为了保障顾问式服务的贯彻落实,V•GRASS同样设立了专门的检查小组,每月在全国进行“飞行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店铺不足的问题开展现场培训;另外,所有门店的推行顾问式服务的成果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各级管理人员的绩效薪酬挂钩。通过培训-检查-考核这3个管理手段,循环推进,确保顾问服务在终端有效执行。从目前来看,顾问式服务的收效显著,主要体现在:终端服务标准更统一,员工在服务过程中注重搭配,销售连带率显著提高,而VIP会员人数和复购率也大幅增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V#8226GRASS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