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腕上传奇 飞亚达航天系列新款发布

2012-6-14 15:59: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2年6月10日,“心在更远处——飞亚达航天系列地面训练用表发布会”在中兴—沈阳商场大厦隆重举行。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及影视红星霍思燕小姐亲临现场,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2012年飞亚达航天系列地面训练用表的发布,并与沈阳手表爱好者进行同场交流。


 飞亚达航天系列地面训练用表

霍思燕从出演“水晶之恋”广告中那个迎风飞翔的清纯女孩开始被观众认知喜欢,在演艺圈拼搏数年,演技愈发纯熟精湛,更难能可贵的是始终保持着独特的自我个性和对梦想的不懈追求,与飞亚达“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今夏,“神舟九号”载人航天飞船将择机发射升空。在此次发布仪式上,备受瞩目的新款航天系列地面训练用表也拉开他神秘的面纱,与沈阳的顾客首次见面。此款腕表在设计上秉承了飞亚达航天表“醒目、有力”的经典传统,以简洁的外观承载强悍的功能,并延续了该系列高防磁等性能,相比之前的任何一款航天系列腕表,防水性能更达到100米。在材质选择上,防眩光蓝宝石表镜,夜光的表面显示都是航天员训练的特殊需求体现。更值得一提的是,“神舟九号”载人飞船此次的太空任务,也被精细雕刻在该腕表的底盖上。璀璨的星辰,在腕上灵动闪耀,让壮举在时间的流逝中被永恒记录。飞亚达此次推出的航天系列地面训练用表,在为航天员提供专属计时器的同时,也以亲民的价格进入市场,不但让航天爱好者着迷,更能满足那些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特殊需求。

如果没有过去的想象,哪来这一刻令世人瞩目的飞翔?从古至今,有多少人,想象过这片未知的星空?当时间流逝,唯有探索未知的渴望依旧。因为这份对神秘世界的探寻,飞亚达,始终以卓越品质,为中国航天员提供专业的计时腕表。梦想终会成真,而我们要做的,是继续向前。探索时间,永无止境,是飞亚达对钟表文化的无尽演绎。不断创造腕上传奇,演绎经典钟表文化,飞亚达——心在更远处!


飞亚达航天系列地面训练用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