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夏日街头运动风走进活力

2012-6-19 16:02:26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夏装流行的运动风格搭配。只需要简单搭配,在颜色上运动得当,你也可以拥有欧美风格的时尚韵味。

黑色图案T恤+ 粉色牛仔

  2012夏装流行的运动风格搭配。只需要简单搭配,在颜色上运动得当,你也可以拥有欧美风格的时尚韵味。

麂皮流苏马季 + 豹纹

  异域风格十足的搭配,通过野性的豹纹和麂皮流苏制造出少女性感风格。

蕾丝流苏上衣 + 荧光色比基尼+ 黑色短裤

  蕾丝与荧光色搭配出潮流效果,简约随意却又十分时尚的装扮

圆形墨镜+ 民族风格胸衣

  今夏有好身材的女生怎么不穿胸衣装来证明自己!绚丽的印花民族风格的感觉更为之时尚。

印花坡跟鞋

  绚丽的色彩衬出坡跟凉鞋的魅力,今夏你先要穿得出俏!只需一对凉鞋就可以。

牛仔外套

  休闲风格的牛仔外套,中性风格的最佳选择。

印花长袖T恤+ 印花裙

  这套搭配充分地利用了时尚的印花元素,轻松简单的异域风格这样就营造出来。

民族风格吊带背心+ 条纹印花高腰裙+ 夸张饰品

  个性十足的搭配,黑色与印花的完美

更多关于H&M信息机新品介绍:https://dress.yxlady.com/dlist/7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