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ider(彼耐德)的定制艺术文化—来自意大利百年品牌

2012-6-19 18:07: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5月28日上海迎来了来自意大利的百年品牌Pineider(彼耐德),中国旗舰店的开始预示着此意大利品牌逐渐看重中国的高端消费品市场,开始了Pineide(彼耐德)的定制中国秀。中国的消费者也可以接触到来自意大利的异域定制品,更近距离的触摸这个能够引起“文艺复兴”的国家的优雅和能量。这股复古风的潮流开始席卷到工艺品领域,也许会引起中国的“文艺复兴”。

    Pineider(彼耐德)是成立于1774年的意大利奢侈品牌,由创始人弗朗切科·Pineider先生的本名而命名。他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市政广场开了他第一家店,生产高端皮具,手工制作纸张和文具配件。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在上流社会的影响力,很快就成为该领域的最高标准。两百多年后的今日, Pineider(彼耐德)已是世界公认的品牌,得益于它的高端产品,全部是由最好手艺的工匠以最好的材料手工制作而成。


    这个传承两个世纪的意大利高端手工艺品开始实现了它在中国的平稳着陆,当翻开Pineider(彼耐德)的客户档案,我们不难发现,那些我们曾在书籍中亲密接触、那些一次次给我们文字震撼的名字跃然其中。司汤达、拜伦、波西·比希·雪莱、伊利莎白·巴雷特·勃朗宁、贾科莫·莱奥帕尔迪和查理·狄更斯这些人都是在Pineider的定制文具使用中,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个优美的浪漫传奇。

    经历了近两个世纪的洗礼和沉淀,Pineider(彼耐德)的奢侈品定制也开始向愈发精致和多元化发展。

    这是一个品牌能够百年传承的精髓所在。


    现在Pineider(彼耐德)不止经营着传统的由本地、法国和荷兰工匠手工制作的高级纸张、一系列极其优美的书写用具,包括钢笔、墨水、文件夹及案头配件、由佛罗伦萨皮革工匠大师制作的皮革配件,后来Pineider(彼耐德)开始销售由佛罗伦萨皮革工匠大师制作的皮革配件。Pineider(彼耐德)的皮革配件主要使用猪皮制作的经典黑色,棕色,深红色和明亮的森林绿色公文包,旅行和皮夹,精湛的手工工艺是对传统和经典的创意复制,给中国女性到来了一次香包的视觉盛宴。


  现阶段,中国的Pineider(彼耐德)商店主要经营奢侈品女包,优雅的装潢和设计制造出浪漫的文化气息,女性热衷的经典款包包展列其中,淡色系的牛皮小包,细密的手工缝制,好像上个世纪的“纸醉金迷”未曾没落,用另一种方式降临在这家小店。


    也许Pineider(彼耐德)的女包中还留存着这些诗人美好的词汇,因为怕是只有十四行诗才能把这种纯手工的完美工艺描述的精准到位。个性化需求和定制是Pineide(彼耐德)产品的品牌定位,女人对于包包的要求正是如此,她们相信每个包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所以Pineider(彼耐德)让女人这种天真的坚持成为可能。

    当一款包拿在手中的时候,我们好像能看到意大利的老手工艺者在用细密的针脚向我们诠释着一种独一无二。从设计到剪裁,Pineider(彼耐德)每一道工艺都是对完美要求最标准的交卷。


  对此,负责本次Pineider(彼耐德)进驻中国的媒体沟通-上海欧士达公关负责人Steven也表示:「 Pineider(彼耐德)能否走好这场中国秀场,需要的是对中国消费受众的合理把握和对产品的质量精细化,我们相信他们能够做到。」

  中国Pineider(彼耐德)背景资料:

    Pineider(彼耐德)数年前开始铺设他在亚洲的销售网络,其在日本和韩国均已布局。现在这个意大利家族企业决定继续扩大其品牌影响力,与上海港丰共同开设Pineider(彼耐德)上海旗舰店。

    上海港丰是专业的进出口公司,注重与跨国集团和世界顶级品牌公司在中国的合作,目前是意大利Pineider(彼耐德)的中国总代理;并在上海、杭州及苏州等周边地区的高档商场——如上海益丰大厦、东方商厦以及杭州大厦等大型百货商厦内拥有自己的品牌专柜。

    Pineider(彼耐德)上海旗舰店地址:北京东路77号益丰·外滩源209号铺

    官方网站:
www.pineider.com    www.pineider.com.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彼耐德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