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姐妹花教你告别身材尴尬,做个搭配high咖!

2012-6-25 14:21: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呼啦啦~~~呼啦啦~~~夏天来啦,充分展现女生凹凸有致的季节,谁也不能放弃展现美丽的权力!如何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面对身材尴尬的MM们该这么穿?这时许多女生就开始超级羡慕起明星们的身材,因为她们从任何地方都看上去近乎完美。其实,她们也都有自己的小瑕疵,但是却懂得用服饰上的搭配来弥补不足,修饰出令人艳羡的魔鬼身材。

    众所周知,范冰冰属于那种有点小肉肉的女明星,被很多人称为“范小胖”,这样的身材,做造型选衣服会有困难吗?范冰冰每次现身大多都选着高腰的拖地长裙,这样一来并不纤细的腰线和腿巧妙的掩饰,服装上的袖子装饰也很重要,不论是泡泡袖还是荷叶边袖,都能遮挡她的麒麟臂。波浪式的发型拉长身线让人更显高挑。瞧完美的身材就这么展示出来啦~~~~
 
    话说一白遮三丑,在娱乐圈的女星中大多都是皮肤白皙的美女,但也不乏肤色黝黑的女星。徐濠萦,作为中国最有看头的潮妈,皮肤很黑,但是一向个性的她,对穿着上总有自己的独特品味。色彩搭配鲜明的宽条衣服十分适合黑皮肤,穿上一条紧身的米色长裤,倘若阳光明媚,再带上一款自己钟爱的太阳镜,那份惬意散发着特有的迷人味道。


 
    只要选对了适合自己的服装,在炎炎的夏季,一样能搭配出别样的风情。只要打扮得当,就能成为今年时尚街头的焦点。还在为此困惑,不知道自己夏季衣服搭配技巧吗?这里是扇贝,聚集众多时尚美女的扇贝(www.shanbei.com),下面就由扇贝达人美腿姐妹花孔燕松孔瑶竹教大家如何穿出时尚、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吧!


 

阔腿低腰裤——打造完美腿型

    阔腿裤是腿肉女生的救星,宽松的轮廓,给予视觉上收缩的效果。低腰的设计,再穿上高跟鞋,就能同时满足高挑的要求。


 
过臀衫——百搭又显瘦

    过臀衫是夏天很好的清凉着装选择哦,还可以轻松把臀部的肉肉藏于衣中,裙摆式的剪裁方式不用系上腰带也束腰显瘦,塑造完美比例。


 
蝴蝶袖——和粗手臂说拜拜

    被手臂粗犷困扰的MM可以选择蝴蝶袖的娃娃衫或者连衣裙,特殊的袖口设计非常出彩,能修饰手臂线条,随风起舞的时候,更添加一股俏皮感。


 
无袖上衣——矮个女生的福音

    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简洁的款式,视觉上拉长整体的长度,配上一双防水台坡跟凉鞋,很适合夏季这个多雨的季节。

    爱美丽们,你是否惊喜地发现巧穿衣服就能变得很漂亮,搭配衣服其实就这么简单呢?更多靓丽秘笈就在扇贝(www.shanbei.com),敬请关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扇贝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