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悦城7月年中折扣季火热开幕

2012-7-2 15:27:24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大悦城,做为上海新晋潮流地标,一直以风格鲜明的品牌组合,独具特色的文化活动举办,潮流达人约会之地而吸引着城中年轻人的注意。年中购物季“则是所有达人的狂欢之季,每年7月,仅有7天,上海大悦城最大型打折大戏将于7月6日-7月15日隆重上演。

 

七月七日给力大折扣,让我们将抢购进行到底

    据悉,上海大悦城7月6日至15日举办大型“年中购物季”。全场3折起,近百家品牌推出大悦城独享的折扣。7月7日疯狂折扣日准时登陆!折后加磅5重好礼!第一重,消费者在此期间消费满500再送50现金券;第二重在上海大悦城每小时购物王均送价值4999元超级大礼包;第三重本次“折扣战”还将推出消费购物满128抽出幸运好礼第四重近百家品牌大悦城独享折扣;第五重3大银行联手送豪礼。此次活动近百家品牌大悦城独享折扣;7月7日折扣日众多惊喜令大家触目惊心。HM新品享惊喜折扣;无印良品MUJI五折起,满100送限量手帕;丝芙兰大量赠品送到手软;moussy全场5折起;Levis大悦城独享;优衣库全场59元起;全场正价商品满299减60;FANCL会员双倍积分独家买赠;欧舒丹会员大悦城店享双倍积分;adidas三叶草大悦城独享精品潮鞋一口价310元;MANGO全场3折起,大悦城独享赠品饰品;CPU、百丽、STEVE MADDEN、crocs等近20家鞋类品牌当天有大悦城独享惊喜折扣。还有近百家品牌的上海大悦城独享惊喜折扣等着大家。

拼的就是心跳 50万惊喜大奖和三大银行豪礼等着你

    除了提到的主力品牌惊人折扣外,上海大悦城给我们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悦城携手四大银行联手送来的“豪”礼助兴:大悦城会员刷卡额外有礼。中行持卡人当日单笔、消费满300元送20元85°C面包券、七月七日折扣日当天, 还送出40元面包券;招行信用卡当日累计消费满488元及以上赠精美礼品;会员刷广发银行信用卡满额即送百元代金券。

    最振奋人心的还是更7月7日到店即抽取三亚瑞吉豪华三日游活动,50万大奖等你“搬”回家。只要进店就有机会获得奖项。这也是上海大悦城史上独一无二的重磅炸弹。试想购物血拼之余还可以试一试运气,有机会和自己心爱的人游三亚住总统别墅,享受管家服务,一切出行奔驰专车接送,游艇出海享受浪漫的烛光晚餐。7月7日还不快来上海大悦城试试运气!

打造一站式约会的购物新主张

    大海大悦城一直以来都倡导年轻、时尚、潮流的生活理念,并且注重消费者的体验。聚焦都市年轻白领这一庞大客群,提供符合品位时尚新生活方式的一站式生活中心。购物之余还可以和闺蜜朋友小聚,上海大悦城的板长寿司、辛香汇、望湘园、星马殿、避风塘、权金城等美食商家让人选择多多流连忘返,精美的下午茶也是约会朋友的聪明选择,星巴克、WAGAS、鲜芋仙、酷圣石、DQ、MR BEAN等过百种小吃美味挑战你的味蕾。本次上海大悦城发出“年中购物季”邀请函,将以最牛的价格将各大时尚流行产品推向一个新的g.c,在热火朝天的抢购当中消费者还可以玩到“解救美人鱼”大型景观逃脱游戏,这样的组合让人浮想联翩,好生期待。相信这个季节上海大悦城必将会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风暴”,成为同行业当中的明星“范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大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