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by eva生活馆8月11日即将绽放北京大悦城

2012-8-9 11:31: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2年8月11日首家以时尚旅行为主题的生活馆 “i.f by eva生活馆”将隆重开幕。开业当天,洲际小姐宫睿也将亲临现场,为全新概念体验店“i.f by eva生活馆”开业剪彩,并与现场媒体及VIP客户们分享自己的生活方式与态度,以及关于旅行与时尚的感悟。

    i.f by eva生活馆是集服饰、咖啡、书籍、植物、艺术品等生活元素及旅行、休闲度假的生活方式为一体的体验店,源于其一直尊崇的轻松快乐的生活态度以及“生活即是旅行”的品牌理念,希望能够提供一个聚所空间,让都市人感受到生活与旅行的美好。

    i.f by eva中i.f 的名字由来是it’s friday,寓意品牌希望带给所有都市lady周末轻松快乐的心情。而i.f by eva本季的灵感则来源于美丽的音乐之都维也纳,设计师融合应用了维也纳的知名艺术家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的作品中的几何元素,而圣斯特凡大教堂及多瑙河也给予Eva设计的灵感。Eva除了将充满维也纳的艺术气息的产品完美呈现外,也将维也纳的风情带至现场,令人感染。

    此外,在8月12日,“i.f by eva生活馆”北京凯德嘉茂店也将相继开业,足不出户,就能感受世界风尚,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