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调整型内衣的领航者—特丽尔品牌内衣

2012-8-15 15:22: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特丽尔专注于内衣(包括文胸、内裤、束身衣、束裤、腰封)行业15年。为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国内专业功能性内衣翘楚品牌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长期OEM全程代工,制作实力不可小觑。

    如今,特丽尔(Tellir)将以独立的品牌、全新的理念、领先的技术、国际性的内衣产品重新起航,以现下领先的B2C电子商务为载体,将“塑身、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综合调整型内衣产品,和“时尚、魅力、高雅、浪漫“的美好体验快速传递给中国女性

    特丽尔打破传统调整型内衣“重修正 轻时尚”的传统设计模式,提倡集“调整”与“时尚”为一体,打造综合性质的调整型内衣。

    特丽尔从人体结构、女性体型等方面进行研究,根据“脂肪流动性”的原理,设计出专业的舒适健康的调整型内衣;同时还通过对女性心理的探索,在产品外观上使用诱人的色彩、雅致的蕾丝、精美的图案,满足女性一直以来对“亮丽的外观”和“修正的功能”双方面的追求





 

    特丽尔品牌整体VI采用鲜艳的红色和饱满的心型图案,寓意特丽尔面对消费者的“炙热之心”,英文Tellir又饱含“分享”“畅享”之意。

    所以除了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传播正确的内衣穿着意识,特丽尔更重要的品牌意义在于与消费者之间真诚的沟通,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美丽的分享,继而形成一个属于自信女人特有的圈子,筑就一方心灵的归属地。

    分享美丽可以证明自己;分享感悟可以强大心灵;分享点滴可以成就大我。

    “聚美丽 享改变” ,这就是综合调整型内衣的领航者——特丽尔品牌内衣建立之初衷所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特丽尔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