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一句家乡话 引西安家乡人民“围攻”

2012-8-21 15:09: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陕西乡党,我回来了!”。8月18日,陕籍明星苗圃现身西安城堡酒店,出席CC卡美珠宝、Forevermark™永恒印记、国际铂金协会联合新品“结”系列发布时尚派对,CC卡美珠宝&《风尚志》风尚中国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媒体见面会,一开口就以标准的陕西话问候乡党,尤显平易近人,人气高涨。

    干练的短发、精致的黑西装搭配热裤,苗圃当晚的造型帅气中又不失性感。精干短发示人更显俏丽,作为“东道主”回家乡,苗圃的小动作都引发台下闪光灯不断。

(苗圃:干练的短发、精致的黑西装搭配热裤)

    苗圃刚刚从巴西旅行归来,感受颇多,主动和现场记者分享起此番旅行的收获,并且很开心地推荐大家去巴西旅行。她称自己比较“懒”会经常放假去旅行,而五年前就考取了飞行师执照的苗圃此次在巴西还特地体验了一番滑翔伞运动的快感。苗圃还坦言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知足的人,人生需要有一种满足的态度,并需要从各个角度去尝试。

    此外,电视剧《穆桂英挂帅》的热播和即将上映的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也让观众对苗圃的戏剧更为期待。同时,苗圃透露新戏还正在选剧本,“明年一定会有新作品播出,请大家期待”。

    同时,CC卡美珠宝于当晚在西安南门永宁门瓮城之内,举行主题“结而为约”,CC卡美珠宝、Forevermark™永恒印记、国际铂金协会联合新品“结”系列发布时尚派对,CC卡美珠宝&《风尚志》风尚中国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包括苗圃在内的8名国内外知名艺人佩戴CC卡美“结”系列经典作品,与来自中国及海外的400位嘉宾踏上“结而为约”盛典红毯。

 

(苗圃参加CC卡美珠宝“结而为约”时尚盛典)

    CC卡美珠宝是一个一直致力于将中国古典艺术精华,融入现代珠宝设计理念之中的品牌,使古典艺术与现代时尚审美相结合,打造真正属于中国人的“爱情信物”,表达亘古不变的情感。

    而此次发布的“结”系列珠宝,则真正印证了中国传统婚礼中“结发之礼”的美好寓意。CC卡美还将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甄选美钻与PT铂金材质相融合,使它成为完美的、独一无二的 “爱情信物”。“结”所代表的“永结同心,承诺约定,经久不变”,是中国传统爱情中夫妻结发的象征,符合中国大众对爱情的理解,同时也是CC卡美珠宝给予所有顾客的美好祝愿!

(CC卡美“结”系列产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