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戟女士出席芭莎慈善夜 捐赠珠宝助力慈善事业

2012/9/7 14:42: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东宫珠宝

    9月1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届芭莎慈善夜于北京798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有大批明星助阵参加,众多殿堂级奢侈品企业也纷纷慷慨捐献助力慈善事业。东宫珠宝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珠宝品牌之一,与Cartier 、Van Cleef & Arpels 、Tiffany&co等众多国际顶级珠宝品牌一起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其所捐拍品无色玻璃种翡翠吊坠,经过一番激烈竞价,最终募集善款85万元。

    东宫珠宝主营高端翡翠原料及设计、镶嵌与高级定制于一体的珠宝品牌。东宫珠宝自成立伊始,便潜心揣摩翡翠之道,拮取缅甸老坑原石精华,以创意的西方设计理念,还原出极富东方审美的传世精品翡翠。在传播东方古老珠宝艺术文化的同时,更为品位人士提供更多元的珠宝收藏体验。


    此次捐赠的无色玻璃种翡翠海豚吊坠更是东宫珠宝独具匠心之作,东方古典翡翠与西方海蓝宝第一次大胆地结合,别具一格的创意令人眼前一亮。无色玻璃种翡翠的纯净配以海蓝宝的晶莹剔透,天生的完美绝配就这样在东宫珠宝设计师的手中呈现。


     灵动的设计,精湛的镶嵌技艺,赋予翡翠全新生命力,意想不到的宝石组合诗意浪漫,独具匠心的新颖设计与创作,淬炼出历久弥新、经典永恒的传承之美。经过多番竞价,此款精美绝伦的吊坠最终以85万元的高价被慈善家宇霖先生拍得。85万元善款,全部将用于嫣然天使医院等儿童慈善项目帮助贫弱残障儿童。



    活动当天,东宫珠宝品牌创始人丁戟女士以一袭极具中国韵味的绿色旗袍惊艳亮相,谈到此次捐赠拍品时,丁戟女士表示,珠宝是一项美丽的事业,慈善也是。东宫一直秉持玉之美德,温润仁爱。85万的善款可以帮助一部分贫弱残障的孩子,但更重要的是向社会传达爱心的感召,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传递爱心,传承美丽。
 
    据悉,东宫珠宝一直践行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和对公益慈善的支持,2012年以来累计捐助慈善事业已有近千万元。此次活动中,东宫珠宝除捐出的拍品外,还为每位到场的慈善嘉宾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寓意富贵绵延的牡丹缠枝纹精品翡翠挂件。以表达东宫珠宝对所有爱心人士的感激。共同传递仁者爱人的世间大爱,践行公益慈善事业,让慈善事业如同每一件传世的翡翠作品一样,传承美好,传递温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