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漫旅,穿越50年代华丽风情夜——凯撒KAISER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2/9/17 16:47: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9月7日,凯撒KAISER于广州大剧院举行了一场以“时光漫旅”为主题的2013年春夏新装发布会,由凯撒KAISER意大利及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携手著名影视红星许晴、吴秀波和一众国际模特为观众重现了一场20世纪50年代的浪漫优雅之旅。
 

倾情演绎,再现50年代的金色回忆

    9月7日晚上19点,凯撒KAISER携手意大利及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精心打造了一场以美国20世纪50年代为背景、以“时光漫旅”为主题的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由一对世纪眷侣的邂逅开始,凯撒KAISER以一个独特的视角去诠释旅行的意义——人生如同一场旅行,我们在旅途中不断地寻觅美好的事物,甚至迷失在某个短暂的瞬间里。时光漫旅,让我们有一种想要拥有,不愿放手的执着,那也将成为生命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甚至愿意用一生的时光去珍惜与守护。就如同凯撒,经历了漫长时光的淬炼,仍坚持着最初那份对品质的执着。——充满50年代摩登风情的T台布置上,许晴一个流转的目光,吴秀波一个深情的拥抱,挑动了现场所有来宾的情愫,带领我们踏上了一次曼妙的时光旅程,回味属于那个年代的金色记忆。其中,法国著名设计师更为凯撒形象代言人许晴、吴秀波量身订制了华美高贵的服饰——笔挺帅气西装与典雅俏皮的礼裙,在闪烁的镁光灯下,两人完美地诠释出凯撒独有的尊贵与优雅。

音乐曼妙,沉浸50年代的优雅派对

    在发布会当晚,凯撒KAISER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一场奇妙的鸡尾酒会。会场布置别具匠心,把上世纪中期的元素体现在每一个小细节上——伸展台上对称的几何图形、大胆的撞色拼接、随性图案印花等50年代的元素同样冲击着来宾的眼球。悠扬的音乐中,呷一口鸡尾酒,仿佛化身50年代的名媛与绅士,沉醉于五光十色的流光炫影中,一边欣赏台上那美轮美奂的演出,一边感受味蕾的充分扩张,放松身心享受一场上世纪的时光漫旅。


设计源泉,定格50年代的万千风情

    本次新品,由凯撒携手意大利及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团队,共同打造2013年春夏的复古风潮——几何图形与色块的肆意拼接组合,Art Deco风格的波纹与部落风情的图腾营造出休闲的春夏度假气息;略带金属光泽的面料与圆弧形剪裁的巧妙运用,将上世纪50年代的独特风情与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绣花与钉珠的工艺让花朵儿栩栩如生,或立体,或飘渺,或随性的印花图案若隐若现;还有黑与白、橙与黄、紫与蓝的完美糅合,渲染出50年代的万千风情。借由那些趣味复古的印花与绝妙混搭的色彩,融合凯撒服饰一贯坚持的经典,让凯撒KAISER 2013春夏服饰呈现不一样的新鲜感。

    在用料的选择上,凯撒KAISER除了延续一贯使用的进口高档面料之外,由法国设计师所设计的独一无二的花纹布料也被大范围地运用,加之全新调配的花纹颜色以及精巧的细节设计,凯撒KAISER以服装为载体,开启了一扇通往上世纪50年代的任意门,为“优雅尊贵”作出了全新的诠释。

 


 国际团队,助力凯撒股份价值飞跃

    凯撒品牌时装在创新中塑造永恒的经典,以高贵、优雅、时尚享誉国内外。凯撒股份自2010年上市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品牌文化的塑造,其庞大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在各大中城市开设400多家专卖店柜,在高端服饰行业领域里,已逐渐显露出王者风范。今年,凯撒股份凭借雄厚的实力,第三次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殊荣,品牌价值跃升为25.79亿元。此次国际设计团队的加盟,必将大大提高凯撒的研发实力,焕发出品牌的新鲜活力,进一步提升凯撒品牌的影响力。
 
    人们爱过去的一切,是因为它们有着不可替代的时代感,只消一个惊艳的回眸,便能带你回到那个年代的绝代风华。本次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邀请到了国际设计团队的加盟,并以“时光漫旅”为主题,无论是台上的精彩演绎,还是是服装本身,甚至是场景布置、背景音乐等等,无一不洋溢着浓厚的摩登复古情怀,凯撒KAISER携手国际设计团队以此向50年代致敬,也以此携手开启了新的王者征程!

 

【凯撒股份】 :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股份,股票代码002425)在国内成功树立了“凯撒”高端服装品牌形象,是近20年来坚持立足于高端市场且一直保持旺盛品牌生命力的国内少数服装企业之一。

    凯撒股份主要从事服装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其庞大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在各大中城市开设400多家专卖店柜,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女装、男装、皮装、皮鞋、皮具等。

【凯撒品牌】:

    凯撒品牌时装一向以高贵、优雅、时尚享誉国内外,在创新中塑造永恒的经典。其象征尊贵与品位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深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商政界成功人士推崇。

    “情关天下,美映江山”作为凯撒的品牌主张,彰显了凯撒品牌胸怀天下、追求至美的精神内涵。凯撒以世界领先时尚文化及设计理念为指引,凭借精美的面料和卓越的制作工艺,将商政界精英时尚的艺术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

    如需查询更多凯撒股份的相关信息,请访问凯撒官网:www.kaiser.com.cn或关注weibo.com/kaiser00242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凯撒